楽园の扉 - 青叶りんご

18X游戏《Euphoria》op乐园之扉

我不得不说我和这个游戏认识的有点晚了。

如果说以一个正常人的视角来看这个游戏,我对他的评价只能说重口+变态。

因为我最早知道这个游戏还是因为同名改编的里番。如果只看里番,那对这游戏的印象恐怕就剩下变态和重口了。但是如果去玩游戏,你会发现所谓的18X画面真的不算什么,他的剧情可要比重口画面凄惨的多,说是精神污染都不为过。

当然了,进入游戏它的开场OP给了我很好的印象。实际上来说从这首歌来看,这游戏怎么都不可能把精髓放在18X而变成一部“拔作”。歌词很扼要地把剧情梗概了一遍,给人凄美的感觉。

总的来说,作为一个成人游戏,它从各个方面来讲都是无可挑剔的,总之觉得自己三观正直的宅友可以玩玩这个作品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neetwisefool | Powered by LOFTER